武汉昨雨中降温8.1℃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武汉昨雨中降温8.1℃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付郁)前天度过了今年以来最暖午后的武汉,昨天在雨中遭遇降温,武汉站昨天下午3点的气温只有10.9℃,相比前天同一时间点,气温下降了8.1℃。而由于雨中空气湿度大,加重了人体的湿冷感觉,体感温度已经跌到9℃以下。

实际上,昨天湖北大部分地方都遭遇了雨中降温,而今天湖北全省又会转晴升温,预计最高气温会回升5℃左右,大家要注意的是,雨后初晴湿度大,今晨中西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

明天起到周末,湖北又会迎来两轮连续降水,而且明天陪雨水一起来的是冷空气,届时湖北省内各地风力将会有所增强,阵风可达5到6级。虽然明天武汉降温幅度可能不如昨天大,最高气温预计仍有16℃-17℃,但湿冷和风寒效应叠加,人体感觉上还是会很有点冷,冬装依然是标配。

后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目前初步看来,元宵当天武汉天色阴沉,可能会飘落小雨。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8℃,偏北风转偏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8℃,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到4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9℃,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