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7.5亿引援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中超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昨日宣布签下两名外援,为均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扬尼克·卡拉斯科和尼古拉斯·盖坦。加上23日签下的何塞·冯特,冲超后的大连一方俱乐部在短时间内签下了3名外援。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卡拉斯科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盖坦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由于两人的转会费都超过中国足协的引援限制,因此一方还需缴纳等额的调节费,也就是说,一方需要为他们支付9600万欧元(约合7.46亿人民币)。

卡拉斯科在2015年夏天从摩纳哥加盟马竞,出生于1993年9月4日,身高1米81,场上司职边锋,比利时现役国脚,已代表国家队出场22次,攻入5球。效力马竞期间,他曾在2016年的欧冠决赛中攻破皇马的大门。俱乐部发布的消息表示,卡拉斯科带球推进速度快,左右脚能力均衡且脚下技术娴熟,西甲赛场上经常上演利用自己美妙的脚下技术完成过人摆脱,为队友送上助攻好戏,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代表马德里竞技登场28次,攻入4球并奉献7次助攻。

另一名外援尼古拉斯·盖坦,身高1米73,场上司职边锋及攻击型中场,阿根廷国脚,已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9次,贡献2粒进球,以及3次助攻。近两个赛季代表马竞出场49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3次。

一方之前签下的冯特,此前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是葡萄牙现役国脚,转会费为510万欧元,未触碰调节费红线。

此外,大连一方俱乐部昨天还发布了另一则官方声明,称未与任何外籍教练团队接触,目前网上个别媒体的此类传言均不属实。此前有传言称,随着万达入主大连一方,本土主帅马林将被撤下,替代者有法国名帅布兰科和前中国队主帅卡马乔等。

综合新华社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