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员工拾金不昧 苦等两天等来失主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武汉新洲区花朝河湾景区一名女工作人员,在值班时捡到一个游客丢下的包包,里面装有数千元现金、银行卡、金项链等物。因没有失主联系方式,她在苦等两天半时间后,终于等来失主。昨天下午,失主从她手中领回了包包。

高红清女士是该景区的工作人员。25日下午2点多,一对年轻夫妻归还从景区租用的双人自行车时,却将小挎包遗忘在车篮中。高红清发现包里装有数千元现金、银行卡、金项链等物,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她只好在自行车出租点苦等那对夫妻返回,但一直等到当天晚上6点景区关门,那对夫妻也未出现。第二天,她也守了一天,仍未等到失主。

昨天下午2点多,那对年轻夫妻终于来到出租点,经核对,高红清将包包还给了他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