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大道盘龙一路人行天桥已申报计划
2018-02-28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卢士昌)昨日,记者从黄陂区建设局和黄陂区发改委得到一个好消息:巨龙大道盘龙城盘龙一路人行天桥已启动前期工作,40万盘龙城人翘首以盼的人行天桥,今年有望开工建设。

本报2月26日推出《巨龙大道7公里长街不见人行天桥》的报道后,引起盘龙城居民的极大关注。家住名流人和天地的吴先生已在盘龙城整整生活了十年,从单身到结婚生子,每次他带着孩子过街,就期盼着家门口这条大马路能建一座人行天桥或地下人行通道。

黄陂区住建局一位工作人员昨透露:“了解到市民要求在巨龙大道建设人行天桥的呼声,今年年初我们已经申报了建设计划,但这个报批流程我们无法预估。”

黄陂区发改委投资科科长陆珊昨天表示,盘龙城建设人行天桥或者地下人行通道的项目正在全力推进,虽然会有进一步的论证,也有规划、用地等相关手续的完善与解决,但是“今年开工建设是有希望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