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中医有个不贵的老方子
2018-03-03 07:14:00 来源:汉网

冬去春犹寒,呼吸道疾病的市民都在发愁,怎么才能安稳换季。

一位老慢支读者反映:前段时间他曾感冒过,后来就开始出现一直不断的咳嗽,白天不怎么咳,只是感觉嗓子有点发痒而已,但晚上一躺下就会咳嗽,有痰但不多,能听到气管里的呼呼的声音,经常半夜咳醒了,怕吵到家人,一个人搬到客厅沙发去咳,根本停不下来。输液好了一周放松了警惕,被亲戚劝了烟酒,吃了点油炸丸子,当晚就咳嗽又发作了,上医院连输液都压不住了,真不知如何是好!

80岁的老中医金宝良主任医师有个经验方,他取名为“七日安肺方”,在50年的从医生涯里,但凡他遇到老咳喘、老慢支、肺气肿、慢阻肺等疑难呼吸道病人,他都会开出此方,专门针对性地治疗,颇受赞誉。

“七日安肺方”多在换季初服用,连服7日,可以起到预防作用,协助平稳换季,或者在病情严重时服用,也是7日停药,也能迅速收到平喘、止咳、化痰效果。特别适用于打针、输液无效的顽固性呼吸道患者,小儿及病重老人同样有效。

“七日安肺方”不光疗程短,价格也十分低廉,7天花费在300元左右。而且,该方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止咳药,寻常咳喘中药都是围绕陈皮、半夏做文章,但金老的方子却几乎用不到这两位必选药材,然而效果却出奇的好!原因在于,“七日安肺方”以温肾养肺为主,从疾病根源出发,提高肾肺免疫功能,摈弃了传统中药见咳治咳,见喘治喘,一味的清肺化痰方法误区。遵医嘱服用,安稳换季。

金宝良主任周日上午坐诊,可咨询027-83635829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