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孩子前 自己先学习
2018-03-03 07:14:00 来源:汉网

“孩子现在上小学二年级,平时作业几乎不需要辅导,她自己可以完成。现在孩子的作业基本上是对日常学习的巩固,不算很难。如果真的碰到我们都无法解决的,我们一是通过网络这样的途径查询,自己先学习。”

“儿子已经读小学毕业班了,之前的寒假作业我都参与了辅导。平时每天辅导孩子差不多需要花一到两个小时。现在感觉他们的作业已经有一定难度了,如果遇到困难,就需要上网查询,或者通过一些学习类的APP帮忙。”

“孩子读小学六年级,遇到不会的地方还是需要家长辅导作业,每天要一两个小时左右。他学习习惯培养的还可以,就是掌握的基础稍微差一点,所以花在作业上的时间比较多。”

“我现在小学四年级。作业的话,基本上都在我们学过的范围之内,通常不需要大人辅导,有时候碰到难一点的可能需要问问爸爸妈妈。觉得英语和作文比较有难度。”

“我现在上初二了。现在的作业难度感觉还好,不需要家里人特别辅导。如果碰到实在不会的,会向班上的学霸求助。”

本期采访:

大学生评论记者团谢宇航钟叶子郑岩

整理:杨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