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工作人员帮忙 走失男孩找到爸爸
2018-03-0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康先军)前晚8点30分,一青年男子在BRT武昌火车站东广场进站口喜极而泣,围观群众纷纷称赞:“多亏BRT工作人员,不然春节返程高峰,孩子可就危险了。”原来,该男子的小孩走失,BRT工作人员帮其找回。

当晚8点左右,一小男孩神情紧张地在BRT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站外徘徊,哭泣不止,这一幕刚好被站台巡查员王婷看到。她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孩与父亲走失,于是通过对讲机向站长杨静说明情况。

杨静赶到现场后,将孩子带入站房,为他倒来热水并安抚其情绪。经沟通得知,孩子姓汪,本是和父亲一起来接姐姐的,不料正逢春运回程高峰,武昌火车站人群密集,与父亲走失。好在孩子记得父亲的电话,杨静得以第一时间联系到其家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