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再好看,也不能不善良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女45岁)觉得斯斯文文,干干净净的女孩就很漂亮了。觉得内在美重要,起码得占70%吧,性格乖巧一些的我比较喜欢。

(女35岁)喜欢可爱一些的女孩子。我觉得美应该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比如心地善良的人就是美的。

(男23岁)虽然我个人不喜欢网红脸,但我承认网红脸确实比较漂亮。内在决定别人愿不愿意继续跟你相处下去,但外在决定会不会跟你开始第一步接触。

(女21岁)有气质的女生比较漂亮。外表总有一天会没有,内在美会越来越重要吧。

(女20岁)偏爱清秀一点的那种外形吧。内在外在都挺重要的,但只有先外表好看,人家才会有兴趣了解你的内在。

(男24岁)觉得双眼皮的女生漂亮,性格活泼开朗也很重要。感觉内在美的人比较容易相处。

(男21岁)温柔贤惠的,能在内心给你支持的女生是最漂亮的。内在和外表都挺重要的吧。

(男22岁)外在和内在都要漂亮。如果你长得再好看,却不善良,那肯定也是不行的。

本期采访:

大学生评论记者团谢宇航钟叶子郑岩

整理:杨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