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玉先看透 投资有窍门
2018-03-09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杨帆通讯员袁成)又到一年女性专属节日——三八妇女节,家中女性如何选择一份礼物,或者为自己买一份慰问奖励,成为很多市民关注焦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礼物保值需求上升,玉器等名贵珠宝进入消费者眼帘。7日,武汉晚报全媒体平台推出三八特别互动节目,由华中最大黄金珠宝玉器名表卖场的武商世贸广场专家教大家选传家玉器。

“选好玉,先看透!”7日下午三点半,由世贸广场相关负责人姚娜带领晚报直播团队进行玉器扫货。据介绍,伴随消费升级,以往偏冷门的玉器在投资与升值领域的潜力,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到重要节假日,玉器消费呈逐年上升趋势。但在很多玉石市场上,常常有品质与价格不对应,买回家由专家看后才发现上当的情况。姚娜说,目前世贸广场二楼汇聚有恒翠、东方金钰、和合玉器、和玉缘、汉宫玉珑等十四家玉器品牌,多为上市公司或者是在玉石界里“元老”型企业,价格与品质都是一流。在选择玉器方面,来自恒翠资深专家介绍,普通市民选购时,认色透的玉器一般就是品质较好的,除此外还要综合其纹理细腻度等内容,当然如果担心还是选不好,可以直接到商场柜台,销售人员会根据顾客需求量身推荐产品。在市民所关心的投资保值方面,来自福牌玉器相关专家介绍,翡翠在这几年传统绿色买到好料很难,市民在玉器上可以考虑偏冷门的“黄翡”同样有很好的保值与增值空间。

“从百元内的吊坠到几千万元级别玉镯都可以选择。”在购买选择上,世贸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玉器市场价格走向定位明确,小到装饰玉大到投资玉都有呈现,尤其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为吸引主流消费人群折扣力度不小,正当购玉出手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