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发布女生节相亲专题报告
2018-03-09 07:14:00 来源:汉网

近日,互联网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2018年度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报告为你揭示中国单身男女对于相亲的态度和看法,以及如何规避相亲中遇到的奇葩人、奇葩事的风险。调查中显示,武汉有七成的单身女士接受对方送其回家,依然有2%的单身男士选择不送对方回家。

据世纪佳缘调查报告显示,有超八成的单身男女曾有过被家长或朋友介绍相亲对象的经历。并且在调查中,有超八成的单身男性与超七成的单身女性能够接受相亲这种形式,男性比女性的接受度更高。更多单身男女,愿意让亲朋为自己的相亲把把关。

面对如此众多且好心的介绍人,单身男女们最能接受的还是“好朋友”安排的相亲,其次分别是同学/同事、父母、亲戚。武汉的单身男女们也不例外,超七成单身武汉伢都认为“好朋友”这个“媒人”给介绍的相亲对象最靠谱。调查显示,随着学历的升高,同意“媒人给自己介绍什么样的人,代表自己在媒人心目中就是什么样的人”之一说法的比例也随之升高;从性别上看,女性认同这一观点的比例高于男性。所以“媒人们”,请在给单身们介绍对象时多走走心,他们可是相当在意自己在你心里的样子。尤其是武汉的单身男女们,同意这一观点的占比分别为女性53%、男性40%,均高于全国其他地区。

相亲遇到理想型,大概是一件真的很奇妙的事。人们在恋爱之前总会在内心构建一个对象,这个对象的形象气质完美贴合你的审美喜好。世纪佳缘调查报告显示,80%的男性希望相亲对象为“落落大方”,反而倾向于“娇羞”型的男性仅占比20%;女性则希望男性“大气”的比例远大于“节俭”,所以妹子们不要羞于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汉子们也别在女生面前显得“抠抠索索”。而一旦遇到心仪的相亲对象,56%的武汉单身妹子选择主动联系对方。

文/杨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