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王”杨幂冷艳亮相武广
2018-03-09 07:15:00 来源:汉网

3月7日下午2点,雅诗兰黛携手中国著名女演员、时尚及美妆领袖杨幂来到武商广场,在人山人海的粉丝面前见证了雅诗兰黛全新专研系列上市。杨幂在武广一楼一席白色蕾丝连衣裙亮相,引起粉丝连声尖叫。肤白貌美,唇红齿白,配以微卷的长发,杨幂当天一袭女王范儿十足。要问现在什么东西最火爆,大幂幂穿过、用过、吃过的东西都成为人气单品,“带货女王”的称号可不是吹的。

活动现场,杨幂坦言自己已经早于消费者使用了雅诗兰黛的新品:专研紧塑精华素,而这件新品也立刻成为大幂幂的心头好,是她保持年轻紧致的秘密武器。除此以外,杨幂还与现场市民和粉丝分享了其日常心得:“小银瓶帮我重塑紧致水润,而经常在外拍戏工作,睡眠得不到保障我还是会坚持使用经典小棕瓶精华,帮助肌肤自动开启修复模式,每天保持好状态!除了皮肤管理,为了身体健康,休息时候我会经常锻炼;饮食更注重营养均衡搭配,最后是保持良好的心态!”最后,杨幂亲自为3位幸运顾客送上带有其亲笔签名的礼盒,再次引爆现场气氛。

记者杨帆通讯员汪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