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赏樱武大校友可走“绿色通道”
2018-03-10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施政通讯员刘丹)昨天,武汉大学与阿里“钉钉”共同开发的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1.0版正式上线,解决校友身份认证、联络互动、资源共享等若干问题。今年樱花季,武大校友即可通过该系统预约,刷身份证入校赏樱。

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由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与阿里集团旗下的“钉钉”平台合作开发,校友可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学籍信息自动认证,或上传学历学位证书人工审核等方式认证校友身份。认证成功后,系统将智能匹配校友加入地方、院系、年级及行业等校友组织,还能实现参加校友活动、在线咨询、专享福利等多项功能。有了这样一个“掌上校友之家”,50万校友无论身在何处,无论从事何种行业,都能得到母校的关心和关怀,老校友可以找老同学,新校友可以找各地校友组织。

今年,为了最大限度方便校友回母校赏樱,学校将首次启用校友信息系统预约制。校友通过“钉钉”加入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即可在首页“赏樱预约”页面报名,预约成功后即可刷身份证进入樱花开放区域。校友预约不限时间、不限次数,还可携带家属返校赏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