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萌宝”骑童车 误入东湖隧道
2018-05-20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王艺臻张霖项琛)19日上午,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骑着小童车误入东湖隧道内,夹在滚滚车流中,险象环生。东湖公安分局民警闻讯赶到,迅速将其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当天上午10点,东湖隧道巡线工作人员向东湖交通大队隧道中队报警,称有一名小女孩骑着小童车在隧道内通行,“非常危险”。

该中队值班民警向世启接警后,立即开警车赶赴现场处置。与此同时,他还联系到该隧道运营管理中心,要求中心利用广播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避让小女孩。

找到小女孩后,向世启立即冲下警车,将小女孩连人带车抱到安全处。面对询问,小女孩说不出完整的句子,只是哭着要找奶奶。向世启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从其小书包里找到一张记有电话号码的纸,并联系到小女孩的奶奶李蔷花。李蔷花是一名环卫工,当天带着小孙女来喻家湖路段做清洁工作。小女孩贪玩,趁奶奶不注意,骑着童车到处玩,一不小心骑进东湖隧道,骑行约200米后,迷路了。

从小孙女骑进隧道到交警将她转移到安全地带,虽然前后只有上十分钟,但让李蔷花惊出一身冷汗。她说,感谢东湖交警救了她的小孙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