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之约”牵线院长和市民
2018-06-13 07:11: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李金星)杜先生之前在武昌法院打赢了官司,法院判定被告偿还他30余万元。法院执行了约10万元,可后来杜先生自己忙去了,也没催促这个事情,钱也就迟迟没有执行完。杜先生打来电话,希望武昌法院能加大执行力度。

6月12日,武昌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任永开在做客“周二之约”时,与杜先生约定周四见面详谈案情。

原来杜先生之前看到朋友吴某生意困难,就借了他30多万元,可谁知吴某迟迟不还钱,没办法,杜先生将其告到法院。武昌区人民法院判决吴某偿还杜先生30余万,随后案件进入执行阶段。

杜先生说,之前武昌法院执行法官也做了大量工作,并从吴某工资卡中划扣偿还,一共偿还了近10万。随后吴某没钱,并以各种借口避而不见,武昌区人民法院对其进行了强制措施,将其拘留了15天。谁知这之后吴某竟干脆不见人了。

“我是星期一看到报上刊登的周二之约预告,说是有武昌法院的副院长做客,这才想到打个电话问一下这个情况。”杜先生说,他刚刚得知一个线索吴某注册了一个烧烤商标,有好几家餐馆用这个商标在经营,杜先生想向法院提供这一线索,不知道有没有用。

得知杜先生的案子后,任永开副院长首先表示,如果确定对方以本人的名字注册了商标,那么商标确实是可以拍卖的。

因为杜先生不记得自己案件的编号,也不知道目前自己案子的执行法官叫什么名字,所以任永开副院长跟其约定,就在本周四,杜先生带齐资料,到武昌区法院,由任副院长面对面的接待,了解案情,并督促办理。

得知能和任副院长面对面,杜先生非常开心,他说周二之约的栏目太好了,真的帮大家解决法律问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