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立硬币证实中国高铁平稳
2018-06-13 07:11: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英辉孟立张琦秦涛)6月12日,来自埃及、巴勒斯坦等13个国家的铁路管理人员共63人,来到中铁武汉局集团武汉高铁训练段参访交流。

武汉高铁训练段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包括课堂讲座、分组讨论、现场参观、动车组驾驶仿真模拟实际操作等形式,力求让参访交流的多国学员更加全面、客观、真实地了解中国铁路的发展成就、经验和前沿技术。来自约旦的铁路管理人员阿尔祖比告诉武汉晚报记者,此前在国内,他就听闻中国高铁运行时特别平稳,平稳到让竖起的硬币,长时间不倒。当时,他有点不敢相信。到了中国,见到了中国高铁后,他被各方面的技术所震惊,在开往武汉的高铁列车上,他拿出硬币,想验证一下之前听到的“传说”。硬币果然久立不倒,持续了几分钟。他不得不由衷感叹,所言不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