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VAR否决点球
2018-06-23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专电控球率67%比33%,射门次数23比4;22日的圣彼得堡体育场,E组第二轮巴西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占尽优势的巴西队久攻不下。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以0:0收场时,库蒂尼奥与内马尔先后进球,帮助“五星巴西”惊险地以2:0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

上半场的巴西队除了热苏斯的进球被判越位外,整个巴西队只有马塞洛射正球门1次。

第78分钟出现争议,道格拉斯·科斯塔中路高速反击分球,热苏斯禁区内拨给左侧的内马尔,内马尔急停左脚扣过阿科斯塔,似乎在对方拉扯下倒地,荷兰主裁判奎珀斯吹罚点球!哥斯达黎加队员反复抗议,奎珀斯又到场边观看了VAR回放,出人意料地取消了点球!这是本届世界杯VAR首次否决点球!内马尔无奈苦笑,随后他将球捶到地上发泄情绪,被黄牌警告。

眼看两队即将握手言和,巴西队在最后时刻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伤停补时阶段,马塞洛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菲尔米诺头球一点,热苏斯停球稍大,但库蒂尼奥前插将球打进,1:0!这也是库蒂尼奥连续两轮进球。

随后,急于扳平比分的哥斯达黎加防线开始松动,留给了巴西队大片空当。比赛最后一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沿分球,科斯塔无私将球横传,内马尔面对空门轻松将球垫入球网,2:0,巴西队锁定胜局。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击败冰岛,这样D组四支队伍除了克罗地亚稳稳出线外,余下三支球队都还有出线的可能,阿根廷球迷最担心的结局没有出现。阿根廷还有救!梅西还有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