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苗幼儿园5年无一起传染病
2018-06-23 07:1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卢士昌通讯员吕岚)记者昨日获悉,江汉区卫计委特评选稚乐幼儿园、红苗幼儿园为该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实践培训基地,今后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有了“样板工程”,卫生保健工作人员将在基地进行岗位实践、培训实习,将依托基地开展各类儿童保健科研项目。

建园30余年历史的江汉区红苗幼儿园近五年来无一例传染病发生。该园保健医生吴医生介绍,红苗幼儿园规范进行每日晨检,做好卫生与环境消毒,合理搭配儿童营养膳食,注重对儿童安全以及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

坐落在唐家墩街三鑫华都附近的江汉区稚乐幼儿园于2017年建设落成,该园是区政府投入3500万新建的公办幼儿园,目前已接收小区内160名儿童。其规范的卫生保健室、特色的小菜园吸引了家长们浓厚兴趣,进园名额一票难求。

江汉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任务是预防为主,保教结合。卫生保健实践培训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保教结合工作方针的重要途径和有力载体,今后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有了“样板工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