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居卖场“造节”“圈粉”
2018-07-05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天猫的“双11”“双12”,小米的“米粉节”,这样的网络购物狂欢节,让市场营销变得生动有趣。目前,大型商家这类“造节”行为,正在成为一种市场现象。商家期待,通过自创购物节点,吸引更多顾客关注,这就是俗称的“圈粉”;同时,也与互联网巨头展开线下PK,以线下实力“抢占C位”;也希望顾客在这个过程中能享受到更实惠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扎根湖北武汉26年的欧亚达,也在线下打造了一款自己的购物节——超级品牌日。7月3日,欧亚达在26周年店庆上暨“超级品牌日”新闻发布会,透露上述消息。

那么,类似欧亚达这样的大型家居卖场的“造节”底气从何而来?一是从市场发展轨迹来看,今年4月履新的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张平波介绍,“欧亚达发源于武汉,立足湖北,我们的团队小伙伴中很多具有海外背景;因此,欧亚达未来将着眼于泛家居生态链,布局新零售。”二是从现实的业态布局来看,集团副总裁赵红平介绍,这个“超级品牌日”活动并不是无中生有,而是从2012年以来,欧亚达就已经将每年的7月固定打造为一款让利于消费者的节日。今年以来,欧亚达升级了这个“超级品牌日”,与更多知名品牌结成战盟联盟,从7月7日到15日,欧亚达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促销力度,以期“粘住”更多顾客。

知名家居品牌顾家家居,今年6月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达成战盟合作的“战友”关系。3日,顾家家居全国市场经理陈海马表示,今后欧亚达的店开到哪里,顾家家居就跟到哪里,实现100%的跟店率。此次欧亚达26周岁生日,顾家家居也拿出众多爆款单品,以市面最低价格回馈“欧粉”们。文/何国琼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