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2大神锋都遭伤病侵袭
2018-07-05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世界杯8强已经产生了,1/4决赛最受瞩目的两场对决毫无疑问是法国VS乌拉圭,比利时VS巴西了,这两场交锋将影响上半区进入决赛的名额。其中法国队跟乌拉圭的交锋充满看点,因为法国队击败了阿根廷,而乌拉圭淘汰了葡萄牙,这场交锋充满看点,但目前来看,乌拉圭这边是凶多吉少。

1/4决赛里,法国队的对手是乌拉圭队,这可是一场强强对话,更是多名神锋的对决,苏亚雷斯、卡瓦尼、姆巴佩、格列兹曼的神锋交战是充满看点。大战即将开始的时候,从乌拉圭这边传出了坏消息,苏神、卡瓦尼都被伤病侵袭。

乌拉圭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卡瓦尼因伤中途被换下场,而他的伤情也是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关注,乌拉圭队官方也是公布了最新的伤情,核磁共振显示,卡瓦尼的左小腿肌肉受伤,好在人们最担心的撕裂状况并未出现。目前卡瓦尼正在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他的伤情处于控制之中。目前能否赶上跟法国队的8强对决,还有待观察。

卡瓦尼是已经确定受伤,而苏亚雷斯在训练中也是遇到了大考验,在昨日的训练课上,苏亚雷斯也受伤了,他的右腿出了点问题,疼痛难忍一瘸一拐只能离开训练场进入更衣室,随后经过短暂的治疗后,苏亚雷斯又回到了训练场,但从他的训练情况来看,苏亚雷斯的身体还需要观察。

对于乌拉圭来说,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任何一人缺战跟法国队的大战都影响极大,乌拉圭是凶多吉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