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法国迎强敌 英格兰遭逢黑马
2018-07-05 07:13: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随着英格兰与哥伦比亚最后一场1/8决赛的结束。俄罗斯世界杯的8强终于全部产生。以下为世界杯1/8决赛对阵形势。

在上半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乌拉圭、法国、巴西与比利时;下半场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与英格兰。

在上半区,法国以4∶3战胜阿根廷晋级8强,乌拉圭以2∶1淘汰了葡萄牙;巴西则以2∶0轻松战胜了墨西哥。比利时以3∶2绝杀日本。这样的话,上半区1/4决赛的对阵是法国对阵乌拉圭;巴西对阵比利时。

在下半区,克罗地亚点球淘汰丹麦,俄罗斯点球淘汰西班牙,瑞典以1∶0战胜瑞士,英格兰点球战胜哥伦比亚。这样的话,在下半区1/4决赛当中克罗地亚将遭遇东道主俄罗斯,瑞典将对阵英格兰。

从对阵形势上来看,上半区显然更加的惨烈。这四支球队实力都相当强,乌拉圭4场仅丢1球,他们与法国队的比赛将是矛与盾的对决。巴西也将遭遇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强的对手比利时,欧洲红魔在4场比赛中轰入了11球,攻击力惊人。

相对而言,在下半区就要弱一些了。西班牙早早回家了,除了英格兰还算传统的豪强之外,剩下的三支球队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杯赛场上的黑马。英格兰有望从下半区突围而出。

北京时间7月6日22点,1/4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法国与乌拉圭之间展开争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