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国公民赴英之行变得更简单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近日,英国驻华大使馆与中信银行在位于北京的英国驻华使馆官邸,举行了“以信致远,如意随行”英国“如意签”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推出升级版“如意签”服务。

今后,客户在中信银行办理英国“如意签”服务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赴英签证申请者在中信银行的网点就能办理英国签证;开立符合相关条件的存款证明,即可享受减免申请签证材料的专属绿色通道。全新升级后的服务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中国公民赴英变得更简单。

据悉,“如意签”是英国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中信银行作为首个推广“如意签”服务的银行,帮助逾千名客户成功享受了如意签的便利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近几年,中国赴英人数与日俱增,2017年度赴英留学和旅游的总人数达到60多万人次。在两国文化交流的战略布局下,中信银行凭借多国使馆的权威授权和丰富的签证办理经验,以及强大的出国金融平台和服务体系,得到了英国驻华使馆的充分认可和信任,配合英国驻华大使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广英国签证服务,在中英文化交流便利性提升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徐珊珊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