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端定制教育服务
2018-07-18 07:1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7月15日,兴业银行与培诺教育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面向私人银行客户联合推出子女留学咨询与培训服务。当天,兴业银行高端定制教育服务平台——“园丁俱乐部”也同时进驻青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服务私人银行客户子女教育与家庭传承。

据悉,此次与培诺教育的合作也是兴业银行“园丁俱乐部”增值服务体系中的一项。“园丁俱乐部”是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四大增值服务体系之一,通过整合海内外顶尖的教育资源,构筑多元教育板块,为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子女打造高端定制教育服务平台。“园丁俱乐部”自2017年底开始推广,现已陆续在深圳、上海、济南、厦门等全国20多个城市落地,正逐步形成系统化、特色化的高端定制教育服务模式。

(通讯员陈迪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