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牛人50强” 传授歌唱技艺
2018-07-19 07:15: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通讯员姚飞)唱歌不仅是一门娱乐,也是一门艺术,其实,歌唱得好,不仅能获得娱乐效果,还会有养生的作用,促进歌唱者的身体健康。如何达到娱乐和健康兼顾?本周六上午9点半,曾经荣获“全国牛人50强”称号的平民牛人刘中明老师将在湖北职工讲堂为市民传授歌唱的另外一种养生“玩法”。

刘中明是一位民族声乐爱好者,他在2016年度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大型奇艺类节目—“垄上牛人大赛”第三季全国牛人选拔中,荣获“全国牛人50强”称号,他将用自己多年来的歌唱经历为市民解答声乐方面的难题,达到养生与娱乐兼备的效果。

湖北职工讲堂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武汉晚报与省职工科技文化中心承办。地点:武昌洪山广场科教大厦。免费预约领票热线:(027)87269806,15871372305。读者可关注湖北职工讲堂微信公众号获取信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