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偷驾飞机 坠毁事件展开调查
2018-08-13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1日证实,美国联邦航空局、联邦调查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等多个机构正在联合调查10日晚发生的航空公司员工偷驾飞机并致飞机坠毁事件。据信肇事员工在坠机时身亡。

“窃机贼”丧生客机残骸内,当局对他的姓名依然不予确认。地方媒体采访他的同事和家属为来源报道,确认当事人名为理查德·拉塞尔。多家国际媒体报道这一事件时,使用“怪异”一词加以形容。

现有细节,以机场为客机“失窃”现场,仅涉及两点:那架涡轮螺旋桨推进客机当时处在一个“维护区域”;拉塞尔的第一个“动作”,是动用一辆拖车,把客机拖离最初位置。

参与调查这一事件的多名官员说,“窃机贼”没有取得飞行员执照,不知道他从哪里学到操作庞巴迪Q400客机的技能。

“在航空领域,我们面临的最大威胁,”按照卸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埃罗尔·索思斯11日的说法,“出自内部人员。”

与“窃机”动机似乎相关,皮尔斯县治安官办公室前一天通报,“窃机贼”有自杀倾向。但是,对调查人员而言,完整意义上,自杀倾向并不等同于动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