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精彩活动 演绎温情中秋
2018-08-14 07:17: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涂为)尽管距离中秋佳节还有一个多月,但作为节日主角的各式月饼已纷纷上市,摆进超市、商场的醒目柜台。江城各大酒店也推出了高雅有情趣的活动,在钢琴、汉服的陪伴下,演绎温情中秋,陪市民过温馨节日。

8月10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邀请到国内外14位钢琴演奏专家,联袂为200位贵宾奉上惊艳四座的钢琴音乐会。当天,音乐会在万达瑞华酒店大堂举行,6台由武汉兴乐达琴行提供的德国舒密尔钢琴耀眼夺目。演奏者以“月”会友,弹奏了古今中外10首以月亮为题的名曲,为来宾带来了绝美感受。

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通过汉服走秀展示“嘉月”月饼,8月10日在大宴会厅举办“嘉月礼呈·荣耀风华”月饼品鉴会。宾客们通过优美的新民乐演奏、茶艺表演、汉服展示、月饼走秀及现场手工制作月饼等活动,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氛围。

富力威斯汀酒店推出“缘月”中秋品鉴会,现场推出了5款“缘”主题月饼礼盒,分别是“团缘”“花缘”“月缘”“随缘“”情缘“,寓意在中秋”缘“月日,将”缘“送给重要的人,当天下单最高可享受4折优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