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闻香识毒擒获狡猾毒贩
2018-08-14 07:18: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李雨生闻期骏)趁着夜色,藏毒于裤裆,试图通过拼车的方式,混在人堆里想蒙混过关,以此趁机躲避民警的检查,从而运输毒品。万没想到的是,车内浮“暗香”,敏感的民警在烟雾袅袅中闻“香”识异样,将深藏在黑色轿车里的毒贩一举抓获。

8月12日晚21时许,茶棚检查站缉毒民警李攀与同事一起正在对辖区开展巡检时发现,一辆黑色别克小轿车行驶到巡检点时,汽车四扇车窗均为敞开,且车内空调并未开启。民警上前询问时,该车司机称,是因为坐在后排的乘客不停抽烟。面对民警盘查时,该男子仍不停地抽烟,有着多年盘查经验的李攀凭直觉感觉该男子有些不对劲。

“正是因为车窗没关的缘故,他正好坐在右后车窗边,车内突然飘出一股香味。”麻果香!李攀对身上带有异香的“高个子”再次进行询问。

当其走下车,再次出示自己的证件时,竟出现戏剧化的一幕:他刚出轿车,站直后准备从长裤右边口袋掏出证件时,一个蓝色外包装物品顺着裤腿掉了下来。

见此情况,李攀及周边巡逻辅警随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经查,发现掉出物品正系毒品“麻果”。民警在该男子内裤内再次发现其他同样4包麻果,共计1000颗。

经查,该男子陈某,系黄石人,今年51岁。本想趁着夜色,通过拼车的方式,将麻果运至黄石进行贩卖。因为身上揣着麻果,有异香,陈某想用香烟的味道遮住毒品的香味。

目前,陈某已被移交至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铁箕山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当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