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当“饺子妈妈” 不当“包子妈妈”
2018-09-18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春岚通讯员高琛琛)怀孕后不发胖,肉都长在宝宝身上,这样的孕妇被网友们戏称为“饺子妈妈”;反之,怀孕后猛长数十斤、肉都长在自己身上的,则被戏称为“包子妈妈”。

当“饺子妈妈”是准妈妈们的梦想,甚至不少女性在备孕期间就开始留意,怎样科学搭配饮食,做到营养丰富又不过剩。9月19日上午10点~11点,“好妈手册”(微信公号:whhaomama)特邀武汉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科主治医师孙晨到“好妈”粉丝群的线上“微门诊”坐诊,帮准妈妈们研究孕期食谱。

孙晨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研究生毕业,从事孕产保健十余年,擅长孕产期各项保健工作,同时还坐诊孕产保健科糖尿病门诊,对准妈妈“怎么吃”的问题研究颇深。

参加“微门诊”方式:扫描文尾二维码,添加“好妈团队小助手”微信,由小助手邀请入群。或加入“好妈”QQ群742954372(奔向好妈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