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车续航超过400公里
2018-09-18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邓志鹏李金友张智通讯员周丹)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不用再担心长途旅行路上没电的纯电动车……17日在武汉召开的东风公司第三届科技创新周上,东风汽车对外展示了108项最新展品,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

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的东风风神E70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该车在充电时间和续驶里程上实现“双突破”,新一代电芯的成功开发,让E70的快充时间(从10%充电到80%)缩短到30分钟以内,有效缓解了用户的“充电焦虑”,能够轻松满足出租车、网约车等市场客户一天的用车需求和上班族一星期的用车需求。

又讯9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武汉自动驾驶企业环宇智行发布自主研发的“雅典娜”(ATHENA)自动驾驶软件。该软件属于国内领先水平,兼容5G通讯网络,可让无人驾驶车辆实现智能编队行驶,将加快自动驾驶汽车量产步伐。

“雅典娜”自动驾驶软件由武汉环宇智行研发团队自主开发而成,包含高精地图引擎、多传感器融合方案的高精定位、云端车辆控制、车辆平台适配和控制、基于深度学习的车辆行人识别、自动驾驶路径规划软件等一系列开发套件。这套软件可帮助广大自动驾驶行业的开发者、车企、科技企业,快速验证无人驾驶技术,同时适合在自动驾驶网约出租车、重卡编队等场景进行商业化开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