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医学博士到结石专科医院进修
2018-09-19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近日,尼泊尔医学博士Navinshresth到武汉京都结石医院进修引起业界关注。Navinshresth感觉进修生活忙碌而充实:“大家每天相互切磋,手术量非常饱和,不进步就会被淘汰,我很佩服!”

“虽然Navinshresth是一位理论和实践水平都很高的高材生,但是本着对结石病患者负责的态度,在用人这方面我们一定会把好关。通过对他为期一个月的考察,我们全票通过接收他进修的请求。近些年来,随着医院知名度的广泛提升,很多像Navinshresth这样的国际友人向我们投递了简历,真正能留下的并不多。我们始终相信,高质量人才的引进,才是医院医疗水平迈向新高度的强大动力。”武汉京都结石医院院长刘阳光说。

之所以选择该院作为进修单位,Navinshresth经过了深思熟虑:对于主修泌尿外科的医生来说,手术量的累积直接关系着手术水准和质量。在武汉的结石领域,没有哪一家医院能像武汉京都结石医院这样,手术量高度饱和,且多是高难度的重症结石患者的无创、微创取石手术。“我在武汉大学的博导也推荐我来京都结石医院。加入这个团队,能真正学到东西,我觉得很荣幸。”

目前,Navinshrestha和同事们相处得十分融洽。等技术学成后,他还计划在武汉成家立业。

通讯员金京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