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盗窃团伙 专盯电动车电瓶下手30次
2018-09-19 07:2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陈龙王威)9月18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历经2个多月侦查,近日打掉2个盗销电动自行车电瓶“一条龙”团伙,抓获涉案人员8名。

7月中旬以来,武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青山区八大家社区居民报警称,电动自行车电瓶接连被盗。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与青山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多次到案发地走访、蹲守。发现位于友谊大道何家湾汽修一条街上的“至上电瓶”店有销赃嫌疑,一个名叫李某甲的男青年与店主但某联系频繁。通过走访调查,团伙另外2名成员陈某、李某乙浮出水面。

陈某交代,他还曾与郝某一起盗窃电动车电瓶,后来,他发现郝某还单独伙同乐某、田某、丁某等3人一起盗窃电瓶,也在“至上电瓶”店销赃。9月10日上午,专案组兵分4路,将上述6人抓获归案,当晚在“至上电瓶”店抓获店主但某。

据团伙成员交代,他们在青山地区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得手后将赃物电瓶卖给但某。但某以经营汽车电瓶为掩护倒卖至二手市场。目前,警方已查证系列盗销电动车电瓶案件30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