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赛交通
2018-09-20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BRT武网公交循环免费摆渡线

每30分钟发一班车

武网比赛期间,武汉公交光谷公司将开通BRT武网公交循环免费摆渡线,由BRT佳园路场站经高新大道、光谷三路、高新二路(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光谷一路、高新大道至BRT佳园路场站。摆渡线每日运营时间为9时—20时,每30分钟发一班车,免费往来摆渡观赛市民。市民若是搭乘公交BRT1路,可直接在BRT佳园路公交场站下车后,换乘BRT武网公交循环免费摆渡线,一车直达前往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市民可先乘地铁到光谷广场

再转公交756路一车直达

比赛期间,武汉公交光谷公司将公交756路原本的起点站和终点站——鲁磨路光谷广场至高新二路湖口,临时调整为鲁磨路光谷广场至高新二路光谷三路停车场,并将收班时间延长至比赛结束后20分钟。

三镇市民若要搭乘公交前往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观看比赛,可先搭乘地铁2号线抵达光谷广场站下车后,再步行或骑行共享单车抵达公交756路的起点站——鲁磨路光谷广场站,搭乘公交756路即可一车直达,在高新二路佛祖岭一路下车即到。

市民也可在前往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方向的珞喻路关山口、关山大道关山街、高新大道BRT关山大道站、光谷一路天成美雅等公交车站,搭乘公交756路前往。此外,市民搭乘公交333路到高新二路佛祖岭一路站下车也可。

记者王刚通讯员陈祺民胡莉丽唐礼炬

东湖高新区部分道路

将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2018武网公开赛期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周边的部分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交通管制规定,9月21日至9月29日,佛祖岭一路(高新二路至武黄高速)全天禁止机动车通行;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佛祖岭一路(高新二路至流芳园横路)全天禁止机动车停放;禁止大型货车及运输危化品车辆通行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佛祖岭一路(高新二路至流芳园横路)。9月21日至9月29日,执勤民警将根据具体情况,可能对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记者魏娜通讯员张鹏陈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