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成为庆典主弦律
2018-09-20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金文兵)“三十不凡,砥砺前行”。昨悉,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将于10月中旬举行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三十年间,该协会历经了艰难创立、合并重组、整顿脱钩三个阶段,见证了武汉的公装、门窗幕墙、暖通、设计、家装、材料等行业的市场风云,展示了武汉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

1988年12月1日,武汉市建管局和22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武汉建筑装饰协会。2006年4月,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与武汉室内装饰协会整合重组,实现了武汉建筑装饰行业统一归口管理。其后,该协会的发展步入快车道,对于武汉建筑装饰市场的规范、引领、协同、监督,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30周年庆典活动,该协会本着既隆重又简朴的办会原则,将庆典的主弦律、重头戏放在了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的“软环节”,对一批行业突出贡献企业、领军企业,以及30周年行业功勋人物、领军人物、杰出女企业家、突出贡献专家、优秀联络员(工作者)进行表彰并予颁奖,希望通过这样的荣誉激励,引导协会企业和从业人员讲诚信、有担当、负责任,让市民享受更多的安居、乐居的幸福感。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长江日报将为此刊发庆典专版,武汉晚报将制作纪念特刊,并作为当日庆祝大会的会刊,助力武汉建筑装饰行业更上层楼,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群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