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强行开走的哥出租车
2018-09-20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奇雄)19日,新橄出租车公司夜班司机陈师傅,向记者讲述自己18日晚上9时30分的惊魂一幕:在东西湖区金银湖金银潭永旺超市附近路段,一名醉汉猛掐他的脖子,他逃出驾驶室,醉汉竟将车开走。开出约2公里后,被接警赶到的民警拦截住,所幸,途中只是撞坏了路边停靠的车辆,未造成人员伤亡。

19日上午,他回忆说,该醉汉坐到出租车副驾位上,嘴里不停嚷嚷道:快开车,快开车!陈师傅称自己是东西湖的司机,对汉口的路不熟,要先查查导航。醉汉一听,称要陈师傅将车交由他开。该醉汉不仅言语威胁,还动起了粗伸手猛掐陈师傅的脖子。将出租车开出约200米后,陈师傅趁醉汉不注意,将车子停在路边,但他忘记将车钥匙拔下。他迅速大喊救命。

陈师傅说,几位同行及几名路人闻讯赶到,帮他报了警。令人吃惊的是,那名醉汉竟坐到驾驶座上,将出租车开走了。常青花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兵分几路前往各路口拦截。几分钟后,醉汉就连人带车落网。此时,醉汉才将出租车开出约2公里远,撞坏了停放在路边的多辆车子和其他物品。目前,警方认为该醉汉涉嫌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已将该案子移交给交管部门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