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T5正式上市 “风行智联生态体系”正式起航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9月16日,定位为“智能社交SUV”的风行T5正式上市,售价8.49万~13.59万元。同时,东风柳汽与腾讯车联战略合作签署暨风行智联生态体系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力作,风行T5不仅是智能网联前沿技术的潮流代表,也是东风风行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车型。新车融合意大利宾法创意设计、配备集6大功能板块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产生150kW最大功率和280N.m峰值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与腾讯车联AIinCar战略结晶“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同时在售后上提供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据了解,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让用户出门不再必带“身手钥钱”,即上车后与车机之间无需身份识别、腾讯账号实现无障碍打通,同时还可以“上车不用钥匙、开车不用手机、支付不用钱包”,该套车联网系统还具备“无限生长”特征,可像智能手机一样在线升级,既能解决现在需求,也能解决未来需求。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