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武网比赛 免费 免费 免费
2018-09-21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琳)21日武网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21日开赛,主办方特意为球迷们奉上福利——免费开放日。观众只需通过武网官网申请门票就可免费进入场馆观赛。在光谷网球中心,除了有多场精彩比赛外,还有好吃好玩的嘉年华活动,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21日、22日进行的是武网的资格赛,32名选手将捉对厮杀争夺8个参加正赛的名额。而赛场之外,武网的嘉年华公众广场也将成为欢乐的世界,设置有燃情表演区、电玩游乐区、创意市集区、电竞游戏区四个主题区域,每日推出不同的特色主题日,让观众将丰富有趣的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21日的免费开放日,上午下午都安排了文艺表演和观众参与活动——上午有卡通人互动巡游、电子游戏、短式网球、儿童平衡车、电子竞技、创意集市、各式美食等,下午则主要是流行乐队和民谣弹唱,从14时30分开始,先后有非洲鼓《巴加女人》、儿童舞蹈《栀子花开》、儿童街舞、相声《读书好》、手鼓、古曲舞等表演。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