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 志愿者形象大使 评选揭晓
2018-09-22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21日在武汉市人民政府礼堂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对外揭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结果。

以“志愿军运星耀江城”为主题的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

半年的时间里,经过层层考核,最终评选出程诚、官东、高东垒、朱红军、陈东等10名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和韩乔生、杨威、鞠彬彬、张龙、伍淼等10名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

这20名志愿者形象大使随后将陆续参加军运会志愿者公益宣传片拍摄,参与军运会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等重大节点活动,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及特长,参与到赛事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军运村、比赛场馆中与军运会志愿者进行交流互动。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雨出席发布会,并为20名志愿者形象大使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