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迎首届“丰收节” 庆祝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上旬
2018-09-22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林敏通讯员王夫之刘龙腾)21日,武汉市在江夏区梁子湖风景区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同时市科技、教育、卫生、民政等部门开展“三下乡”服务,启动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今年6月21日,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也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

为迎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武汉市各新城区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整个庆祝活动将从9月下旬持续到10月上旬。

蔡甸区:将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九届“莲花杯”知音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东西湖区:将举办文艺进社区等活动;

黄陂区:将邀请省市作家、书画家赴姚集街杜堂村抒写“三风”行动;

新洲区:将常年开放农耕文化博物馆;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将开展农民书画展、农民摄影讲座、农村文学创作培训班等系列活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