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亲兄妹拍广告劝选民“千万别投他”
2018-09-24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众议员准备在今年11月国会中期选举中谋求连任之际,他的6个兄弟姐妹联名拍摄视频广告,劝选民“千万别投票支持他”。

这名议员名为保罗·戈萨,2011年获共和党激进派别“茶党”支持首次进入国会。在今年国会中期选举中,他将与民主党成员戴维·布里尔“对阵”。外界普遍认为,戈萨连任胜算较大。

在布里尔22日举行的竞选宣传活动中,戈萨的6个兄弟姐妹联合“出镜”,劝大家不要投票支持戈萨,让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大呼意外。

其中一条广告名为“保罗·戈萨没有为大家出力”,6人依次出场,仅公布第一段名字和职业。

视频中,名为格蕾丝的内科医生说:“如果亚利桑那州选民关注医疗,关注孩子们的医疗,请不要考虑戈萨。”名为戴维的律师说:“他根本不会听大家说的话,不会把大家的利益放在心上。”

面对手足们集体炮轰,戈萨23日借助社交媒体发起“反攻”。按他的说法,这6名兄弟姐妹是民主党支持者,痛恨共和党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因而参与拍摄广告。

戈萨写道:“我们都有一些疯狂的亲属,我的家庭不例外。”他同时声称,现年85岁的母亲与他政治理念一致,他是“母亲最喜欢的孩子”。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