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变压器难堪负荷 小区一天停电6次
2018-09-27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施展)“一天停电6次,我们可是数着呢!”今年夏季,东西湖区富丽雅小区居民反映,最近小区频繁出现停电情况,室内停电带来诸多不便。

据了解,富丽雅小区是武汉跻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建设时间为2008年,目前由武汉富丽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其中A区有住户360户,小区用电为区供电公司直管。

8月7日,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组在巡访企业时,武汉跻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介绍:该公司开发的富丽雅小区A区用电负荷不够,经常性停电,希望増加一台变压器。巡查组随即联系了供电部门。

经区供电公司检査,确认小区主供空气开关额定电流不够,导致经常性跳闸、停电。在巡查组的督促下,区供电公司及时更换了空气开关,消除了经常性停电故障。

东西湖区供电公司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富丽雅小区A区原有一台变压器,变压器容量为630千伏安,随着小区居民及商户用电负荷的增长,原有容量已无法满足用电需求。

据此,区供电公司立即为该小区增配了一台变压器,增配变压器容量为400千伏安,并于8月16日正式通电运行。小区居民再也不用担心停电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