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八成场馆年内完工
2018-09-27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谦)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馆设施已由全面建设转入完工收尾阶段,26日下午,我市召开武汉军运会场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根据会议通报,80%的场馆设施项目将在今年完工,场馆建设总体进展顺利。截至目前,35个场馆设施项目中,8个具备办赛条件,2个已完工,25个正在建设。项目建设已进入完工收尾阶段,在建的25个项目中,17个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占比近70%,大部分项目进入了设施设备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

会议强调,场馆建设是成功举办军运会的前提和基础,相关单位要凝神聚力、鼓足干劲,确保如期竣工、功能完善、内部设施和内部保障到位。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制定计划落实责任,共同完成目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