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正式上市
2018-09-2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9月25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共推出AI先锋型、AI领航型,售价11.99万元~12.99万元。

全新一代AX7全系标配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运行速度上媲美智能手机,可达到秒级语音识别及响应速度,更带来一种前卫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从用车、出行、生活、娱乐等多个方面开启全新的汽车AI生态体验。

全新一代AX7是东风风神首款采用交互几何家族设计理念的车型,流畅的SUV型态简约立体而不失魅力美感,搭载1.6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涡轮在1000转介入,1400转即输出245Nm峰值扭矩,百公里油耗仅7L。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AX7更为用户提供多重礼遇: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72小时无忧退车、首付5成2年0息、至高8000元置换礼包、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