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车不见踪影
2018-10-03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谢王莹)国庆当天,市民王女士和丈夫一起自驾出游,遇上堵车,自己下车透个气,没想到一回头,丈夫和车都不见了。

10月1日10时30分,湖北高警蔡甸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武汉军山长江大桥桥南段管制点巡逻时,发现了一中年女子,正随车流艰难行走。民警经询问得知,中年女子姓王,一早和丈夫自驾出游。之前车多路堵,她便下车透个气散散步。

没想到只过了几分钟,她在滚滚车流里找不到丈夫和自家的车了,王女士只得跟着车流继续往前走。经与丈夫联系,他们的车快到军山站了,即丈夫和车在军山长江大桥北,王女士还在桥南。

随后路政车巡查到现场,经过民警协调,王女士坐上了路政车辆前往桥北和她丈夫汇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