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持续晴好 早晚要加衣正午需防晒
2018-10-03 07:2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天气持续晴好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翟红楠付郁)国庆假期,晴好天气将持续,预计3日起未来三天,武汉最高温度28℃,最低温度14℃。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3日至5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持续晴好天气,秋高气爽,有利出游,但昼夜温差接近14℃,提请大家早晚注意加衣,且白天阳光充足,外出请注意防晒保湿。

湖北省内,今明两天,除恩施地区局部或有短时小雨外,其他地区则维持晴好天气。气温方面,恩施地区高温在19℃至26℃,其他地区则在25℃至28℃。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3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4℃至27℃,偏北风2到3级;

3日晚上到4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5℃至28℃,偏北风2到3级;

4日晚上到5日白天:晴天间多云,14℃至28℃,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