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调查发现实为妹妹无证驾驶
2018-10-06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聂细锦)4日晚,在福银高速公路钟岗服务区,一辆陕西籍轿车突然撞破玻璃,冲进了服务区餐厅。湖北省高速交警襄州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一名男子自称:不小心将油门当成刹车冲了出去,但在交警的一番问讯后发现另有隐情。

4日21时40分许,湖北高速交警襄州大队接到报警,一辆陕西籍小轿车在福银高速公路钟岗服务区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撞进了服务区餐厅,餐厅玻璃碎了一地,轿车前排的安全气囊都被撞了出来,车头受损严重。

一名刘姓男子称他带着妹妹和女朋友到湖北襄阳旅游,自己准备移车时,“一不小心把油门当成了刹车”。

但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三人的描述虽然一致,但每个人的表情都很不自然,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当时驾驶位置下来的是一名女士,随后民警又在男子手机里发现了他和妹妹的对话。

“暴露了!人家有监控,全看得到。”

“那咋办,问我咋说?”

“实话实说!”

民警再次询问刘先生:“到底是哪个开的车?”刘先生依然坚持是自己开的车,民警说:“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你知道吗?”这时男子才承认:“当时是我妹妹开的车,因为妹妹没有驾驶证,害怕被处罚,就说了假话。”

刘某的妹妹也向民警承认:“我就是想帮他把车往前面挪一下,没想到就踩错了!现在后悔死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