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深夜直播又唱又跳
2018-10-08 07:22: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记者陈奇雄)女网红深夜在租住屋内又唱又跳地搞直播,邻居对其颇有微词,合租室友更是不堪其扰。10月6日,收到室友报警求助信息后,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派出所民警出面规劝女网红。对方同意换地方直播,并承诺在居民区夜间不再又唱又跳。

“民警同志,与我合租的一名朋友带着女网红在房间内搞直播……每天到凌晨3点多,女网红还在不停地又唱又跳。已持续1个月时间了,弄得我精神恍惚。求民警帮我解决一下。”10月6日凌晨,租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马池路附近小区10楼的何姓女青年,向民警发送12110短信求助。

何女士说,她多次劝说女网红收敛点,但无果。

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接到该求助短信后,立即上门与正在表演的网红胡某交涉。告诉对方,从民法等法律规定角度看,其不顾及室友感受,深夜仍在室内边唱边跳的行为,已侵害了他人的休息权利,应负相关法律责任。

网红胡某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将到不干扰他人休息的场所做直播。今后,在夜间及凌晨时段,也不会在居民区进行又唱又跳的直播表演。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