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风景区 征集楹联匾额
2018-10-15 07:24: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蔡燕秋通讯员许丹)即日起,被誉为“武汉最美客厅”的月湖风景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14处建筑物的相关楹联匾额。

月湖风景区坐落于滨江之侧,北枕汉水,南临琴台路,东靠龟山,西至梅子山。月湖风景区的历史可追溯到明朝成化年间,当时汉水改道冲出了汉口,改道时水脉淤积,形成月湖。

本次征集大赛的创作要求:原创诗词、楹联以及匾额,要求贴合月湖风景区人文历史,面向未来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片区规划。

本次征集大赛的征集主体:月湖风景区的14处建筑物分别为:停云馆侧门亭子、睡莲池亭子2个、高山流水亭子、原蝴蝶馆(现书吧)、栈道花屋、共享空间、游客服务中心、停云馆湖岸边(亭子)、会议室、古建筑、侧门古建筑、综合办公室、停云馆。

投稿邮箱:853391246@qq.com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