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发布“环球一站通”出国金融服务平台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1月6日,中信银行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全新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平台“环球一站通”。该平台可以提供“全球签”21国签证申请缴费、美国EVUS服务以及在线办理存款证明、交易流水等一站式综合出国金融服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首次亮相便引起众多关注。

据悉,该平台是中信银行由业务数字化向经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平台秉承“一站通达、温暖随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贴心、更靠谱的线上服务体验,让客户在陌生的国度也能感受熟悉的温度。

此次“环球一站通”平台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的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体验和媒体的关注。大会期间,中信银行向每天前10000名通过平台办理签证业务的客户,提供30元优惠活动,部分幸运客户可获得一次“全球签”21国中任意一国签证全免费服务。客户可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输入“环球一站通”参与活动。

“环球一站通”平台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全面升级,也是中信银行零售数字化转型的具体成果。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靠谱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大众带来更多有温度的出国金融服务。通讯员徐珊珊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