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和谐的支付环境,更好地满足金融市场发展要求,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担当社会责任。

为保证活动效果,该行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该行组织员工深入商业街区、公园、广场,向商户和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中国现代支付系统等非现金支付业务知识,让市民了解大额支付清算系统、小额支付清算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境内外币支付清算系统的各种支付工具优势及特点,并借此机会向市民普及金融常识,介绍现代支付。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支付系统的认知,提升了该行服务社会的公众形象。通讯员渤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