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MPV首选——试驾2019款别克GL6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宣布了2019款别克GL6正式上市。11月7日,记者抢先试驾了这款改款新车型。

从外观上讲2019款别克GL6和2018款别克GL6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最吸引人的依然是LED自动感应大灯,会跟随天气情况适时调节。GL6的车身的尺寸为长4692毫米、宽1794毫米、高1626毫米、轴距2796毫米。五座版的车型后备箱空间723升,第二排座椅放倒以后,容积可达到1576升,配合超大全景天窗,在户外躺在车内看星星绝对是一种享受。

动力方面,2019款别克GL6搭配的一台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dss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kn·m,尽管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但驾驶起来感觉动力充足,抖动很轻微,家用足够。

如果说相较老款有什么变化,2019款别克GL6搭载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新增手机远程操作车辆功能,并提供远程升级、全新车载APP等全新车联应用,以及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满足车主的日常上网需求。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