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武汉企业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18-11-09 07:26: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8年11月8日,2018首届武汉企业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举办。论坛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武汉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江岸区科学技术局、江岸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武汉中小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创业服务联盟、武汉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联合承办。

本次论坛以“融合创新·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整合多方创业服务资源,发挥各方优势,在新的形势下,共同探讨武汉创业服务市场的机遇和挑战,探索新的创业服务规律,更好地为武汉市创业企业整体能力提升做出贡献。论坛邀请到武汉烽火创新谷总经理袁明皓、武汉海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琦琳、武汉小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JacobWilson、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鹏、副主任熊纯健、武汉中小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刚等嘉宾分别就“构建双创生态助力产业发展”“创业视角看国际国内创业环境”“链接·服务”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同时,《易企帮服》微信小程序举行了正式发布仪式,这是一款将需求、产品、政策进行有效链接,以在线展示、智能匹配及精准推送把专业化服务以产品化的方式提供给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小程序。

在论坛上,WuHanSocial平台创始人JacobWilson对武汉的创业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在武汉创业给予了他家的感觉,他希望武汉能把企业服务能做得更明细,更贴近企业需求。

孙琦琳总经理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资本运作,对投资人而言,在服务创业企业融资方面,早期会比较看重企业的盈利模式,后期会特别注重企业的管理和执行力。

袁明皓总经理在论坛上表示,团队整合非常重要,尤其是大企业在做团队整合上更应发挥社会职能。

王鹏副主任表示,企业服务就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但是精准的信息传递是历史性的问题,在聚集服务资源方面,我们还需要共同努力,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通讯员夏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